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05-10]♥重情日记♥

又将浪费料一天~
什么“每一天都要过得很充实”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真的很难~~""
过得充实不就是累死自己吗??
>.<""


可是小贤讲过“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对吖~
我是想好好把握~
但是嘞~
要怎样才可以做到所谓的“好好把握”
小贤吖~
你不同嘞~
你的运气真的很好~
因为有人会去欣赏你、去发掘你、去喜欢你~
可是我......


努力真的会有成果咩??
做么好像得不到那个什么所谓的成果??
还是我的努力根本不够??


又要考试料~~
>.<""
可是根本不想温习~
都不懂这次的成绩会烂成怎样~~""
我很想去温习~
可是练做功课都懒~
怎样可以有心情去温习??
近来太烦料~~~
都不懂做什么会时常自己拿东西来烦的~
真的是很lebih的咯~
=.=""


救命吖~!!!!!!!!!!!!!!!!!!


如果现在我在海边~
就可以大声将喊出来就好了~
可一次过忘记完全部东西~
开开心心将玩乐~
就不用好象现在将ang住ang住~~
>.<""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