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06-02]♥重情日记♥

你想说:
“你现在很快乐,但是我可以让你更快乐;
 你现在很不快乐,我可以让你更伤心。
 可是,我不想这样做,我想让伤心的你快乐起来,
 让你回忆你的点点滴滴,就算里面没有我的存在。
 你想怎样我也会迁就你,你可以打我,骂我,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我只想让你快乐。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天亮,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放弃你,也不想你放弃我。
 当我做错了什么,你会怪我,因为你关心我。
 当你很生气地骂我后,之后你总会对我说:对不起。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会告诉你:没关系。真的,我没事。
 --因为我爱你”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说的所有代表着什么。
只代表--你爱我..♥













我想说:
“我现在很快乐,但是因为你,我更快乐;
 我现在很不快乐,但是因为你,我快乐起来了。
 你说你会让我回忆我的点点滴滴,就算里面没有你的存在。
 我想说:我的回忆不能少了你。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天黑,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放弃你,因为你说过你也不会放弃我。
 你从来没有怪过我,就算我做错了什么,因为你不想伤害我。
 我不会再任性的怪你,我不想再听到你对我说:没关系。真的,我没事。
 --因为我也爱你”

 
 
 
 
 
 
 
 
 
 
 
 
 
 
 
 
我相信你知道我所说的代表着什么。只代表--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