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05-06]♥重情日记♥

星期六哦今天...
昨天3点多才睡...
不过没关系啦...
做朋友是一辈子的嘛...
所以...
朋友不开心当然要陪...

哎哟....
不要想将多了...
你得空可以回来的嘛...
找你的好朋友啊..好兄弟啊..
一起出去喝喝茶..谈谈天...走走街...
只要你不要忘记他们就可以了...
我相信他们不可能会忘记你的....

我第一个发誓:
我绝对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不要给你的好兄弟担心...
不要再不开心了..
OK?

如果真的不开心还是有什么事...
记得找我这个垃圾桶..
虽然我什么都装啦..
可是嘞...
我不会向外倒的....
我很能保守秘密的哦..!
哈哈...

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明天加油啦!
=)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