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06-07]♥重情日记♥

“06-06是谁的大日子啊?”
 当然是小贤(金贤重)的生日啦~!^^
 如果我不懂就要撞墙去了....

可是呐...
原本昨天讲进“金贤重大马国际后援会”祝福小贤的..
哪里知道....
“请登录”
=.=|||
言枉...
我一路来都保持登录状态的喔...
做莫会酱的...
然后我就登录咯..

第一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4次机会”
第二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3次机会”
第三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2次机会”
第四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1次机会”
第五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请在15分钟后再试”
=.=||||||

炸到......够够力
算料...
15分钟咩15分钟咯...

15分钟后.....

第一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4次机会”
第二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3次机会”
第三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2次机会”
第四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还有1次机会”
第五次..
“账户或密码错误,请在15分钟后再试”

=.=|||
真的没力....
唯有按“找回密码”
“账号或电邮错误,请重新输入”
蛤????
又错??

ok...
我放弃...

还好有“facebook”
就在上面祝福小贤啦~!=)
现在再写多一次也无妨...
反正越多祝福就越好嘛....

happy birthday hyun joong oppa~!♥
生日快乐,贤重~!♥
생일죽하합니다 김현중오빠~!♥
내 사랑하는 김현중오빠~~♥♥♥
















最后,
我发誓:

永远支持金贤重!!















永远支持SS501!!















永远保持TS身份!!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