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05-06]♥重情日记♥

今天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真得很过分~


佩雯和美冰讲:你很有个性~有很大胆~”
她们讲很羡慕我这个“优点”~
我就觉得这个是“缺点”~


就是因为很有“个性”~
今天就泼了HH一身水~
我心情真的是很烂~
可是人家不懂的嘛~
关人家什么事?
虽然他是有拿粉笔丢到我~
可是他也是跟我玩玩而已嘛~
我真的不想的~
不过就是忍不住~
可能这个就是佩雯和美冰所谓的“个性”~
sorry~HH>.<

那个死人pn. pang又三八~
乱乱骂人~
问我叫什么名字?
你最好记着!
不要有忘记料!
@@#!@#$@%&$%^#$
每次只会讲我们班:daisi 3 memang bagus dalam daisi kelas ~”
等下转个头又讲我们班做么将吵的?
不讲你要保住你的面子才讲我们班是最好的~
传出去你教的班很烂你怕没有面子是吗???
我们都还没有怕~
你怕什么???
死要面~
zap包袱回家睡觉啦!


算料~
费事提那些人~
等我平复下心情先~
呼呼呼。。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