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05-01]♥重情日记♥

今天去了mines回来噜~~
买了两份礼物~
一份送给莉贤~
一份送给我最最最可爱的didi~~
哈哈~
[didi吖,
 有些东西不用做到将明显的,
 帮了你就是啦~ =) ]


刚刚在那边就好玩咯~
全部傻的~
唱歌唱到站上椅子去跳舞~
唱nobody又跳~
gee又跳~
just dance也跳~
poker face还要跳~~
真得是。。。=.=""


不过这样也好嘛~
不然哪里好玩~?
还好他们有够废~
不然就闷到~~~
发霉~~


原本将看戏的~
哪里知道3套戏都满座~~
炸到""
还以为他们有订票~~
真得是~~
唉~
算料啦~~


吃个午餐都难过人~
去old town--满座=.=
去pizzahut--满座=.="
去food court--很dirty不要=.=""
为有去station kopitiam咯~~=.="""


欣仪“我吃不干净不要怪我,因为这个是马来餐。”
欣仪啊~
satu malaysia吖~~!
“言枉吖~我吃pattaya fried rice set,你又吃?真的是十年朋友,口味都一样的。”
=.="""
祎恒,跟我吃一样的东西就算料啦,
还要坐在我对面吃~
=.=""""""


didi~
刚刚你跟我讲过的东西~
不要忘记吖~
打勾勾噢~
下次我一定会找你去的~~
不要骗我~
[因为你每次都骗我的>.~]


嗯~
今天算开心啦~~
有你们这帮朋友一起过日子是比较快的~
虽然很废啦~
可是废的来最重要开心嘛~~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00^)

╪•小鱼•╪
♥물고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