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05-05]♥重情日记♥

开心篇:
第二节在1mawar1的时候~
那个番薯给我弄到整张椅子跌去地上~
她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坐在地上笑~
=.="
(椅子是慢慢跌下去的啦~因为我想拉回上来的~哪里知道~还是救不到~XD)
坐回起来过后~
她就很high料~
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sot料~
搞到我都sot买~
=.="""

刚刚快要放学的时候~
真得是爽到~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那个XX~
打不还手的~
下次我也打下她~
哈哈~
CC要用水壶大XX头的时候~
XX:puan tong 吖~”(原本想将那边有老师~吓下CC的~哪里知道...)
CC:puan tong”(边叫老师边打XX的头~好像敲木尔将~dokdokdok~)
笑死我呃~XD
XX真得是傻的~
笨到~~~~
没有话讲~~""
哈哈哈哈~
然后~
CC一直打XX的头~
谁叫XX一直不还手~~
将好打~
当然打多几下啦~!
XD

回到班的时候嘞~
看到WW在他班外面喔~
然后WW又看到我噢~
今天他心情好像很好将~
竟然跟我讲:“hi~!”
我都吓料一跳~!
为料不要出糗~
当然看下四周有没有他认识的人先啦~
诶~
真得是没有喔~?
咩跟他讲回:hi~” 咯~
然后老师不懂跟他讲什么~
他有进班料~
进料去还伸个手出来:bye bye~!”
=.=""
他真的心情将好么??

好料~
真得放学料~~
又看到WW~
YY的钥匙和钱包在我那边~
她讲给我拿回家跟我妈妈将清楚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哈哈~
有钱拿又可以直接去她家lap完她的东西~
当然收好它啦~!
哈哈~
像拿回哇~
慢慢等啦~
然后我给料那两样东西WW~
WW开那个钱包来看:
“哇~做么你将富有的?你妈妈给的吖?”
(其实钱包里面只有几个硬币=.="")
笑到我吖~~XD
然后WW拿住那钥匙跟他朋友讲:今天有“大茶饭”吃~哈哈”
最后当然给回YY料啦~

抱怨篇:
闲~~
欣仪吖~
你不要每次因为“他”有去学校~
就不出声啦~
将你不是差不多每天在学校都不用出声??
可是你要想下我吖~~
>.<
你知道我有几闷吗??
一望过去你那边~
就看到你在睡觉~
不然就在做功课~


好啦~
到料下课咯~
又没有得聊天~
每次都要你陪我下课~
好像很衰将~
弄到你们没有得聊天~
你下次不要陪我下课料啦~
我很内疚的~
>.<"


讲到这里~
是时候想下下课可以做什么料~~
去别班??2daisi2咩~?闷死我都不去~!)
找朋友??找谁噢~?我都没有朋友的~)
下课??一个人~?我宁愿不要~)
留在班??不要~还不是没有人陪我~~"")
怎样嘞??T.T


唉。。
我看我还是到处走走比较好~~
好过上面那几样""


原来电话不响~
我真得顶不顺的~~
真得是闲到~~~~
没有话好讲~~""
很想电话现在就响呃~~


没有跟他讲到“晚安”~
睡不着将~
><""
真得是炸到~~
没有讲到“早安”~
又不爽将~~
><"""


哎哟~
就在这里讲晚安~
当代替啦~~
顺便跟小贤讲声:
“晚安,宝贝小贤♥”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