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谢谢你、고마워 ♥

比赛过了哦...
明天应该又要开始上课的生涯了...
哈...
比赛嘛...要是比起拿了冠军...
我更开心的是有很多你们的祝福!
还有更多的恭喜!=)
有些话光写就能表达的...
用心感应我的意思,好吗? 
哈哈..


接下来...
就是州的..
一只以来都只在优秀奖的框框..
这次我想...
我想成功!!
我想把时常捧在别人手上的冠军...
捧在自己手上!


没有办法啊...
白羊座就是好胜...
x)
原谅我啦!


比赛前确实发生了一点小状况...
不好意思啊...
影响到你们...


悄悄地告诉你...
那时我在想..
你给的祝福! ^^
哈哈!
谢谢每一个你哦!


嘘...记得不要告诉别人蛤!
秘密、


真得非常感谢啦!
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谁..都对我有很大的推动力...=)


당신이 사랑♥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