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贤言贤语♥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今天以上来~
想拿回小贤那一张捧着礼物盒子的图片~
结果突然间发现了很多留言~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我一直以来很努力的经营我的部落格~
直到没什么人来光顾了~
我也开始放弃了~
现在我知道~
努力是有回报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

因为很久没更新的关系~
感觉上大家应该都不会记得我这个小小的世界...
没关系!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毕竟~
“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
这绝对是金句!
别看小贤傻傻的、木木的、可爱可爱的类型...
他也会有认真的时候~
哈哈~

============================

今天有些累了~
其实~
我爱钢琴~
我爱小提琴~
我更爱舞蹈!!
我真的真的希望有一天,
就一天,
我可以站在舞台上~
表演给大家看!
必须要有更多的自信...
让自己相信未来!
努力不懈换来的就是成功

============================

不管你现在是怎么样的心情...
只要你记得~
这世界上总会有真真关心你的人..
不要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让自己过得那么不开心...
那样身边的人都担心的...
就算不为自己着想...
是不是也应该为大家想想啊?
只要你开心~
大家都会开心的!
不对吗?

============================

最后的最后..
我发觉~
我每一篇~
都离不开五只~
也就是我的宇宙神SS501啦!x)
希望大家能接受到~
接受不到就麻烦无视掉啦!=D
只要大家看得开心~
我就会感觉得到自己的成果!
世界各地的你们,
我在马来西亚10.00pm跟你们说声:晚安啦!=)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