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世界末日前、请让我见到你们CB STAGE!♥

人人都在说着的是...
人家说:X月X号会世界末日!
大家都似乎很在意...

世·界·末·日
这四个字对你来说着的是那么可怕吗?
对我来说...
只是未来...

一天还未来临,
一天都是谣言!

趁着它还是一个谣言时...
是不是该珍惜时间...
努力地过着每一天呢?

在我的世界...
我只想完成属于我能力范围里的事...
在末日的时候...
我不会很贪婪的要求活多一天...
因为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多努力依然是白费力气...

SS501...
你们还记得我们吗?
还记得当初守护着你们的豌豆吗?
记得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会出现的那一片绿海吗?
如果记得...
请给那一片绿海一个回应!

我...
承认...
等了那么久...
确实是有动摇...
会想问:
501真的解散了?
501给的只是空头支票??
501还想让我们等多久???

很多很多的问题...
一直在重复着..
可是...
既然已经坚持了那么久...
现在放弃会太迟吗?
我很想看到你们一起玩乐的日子...
这一段时间里...
很多很多的豌豆都在重复的看着以往的视频...
可能没有察觉到...
但是确确实实的在望·梅·止·渴!

豌豆··喜欢舞台上闪闪发亮的你们!
豌豆··喜欢每当在一起时就会不顾形象地你们!
豌豆··喜欢你们在一起时那份有爱的感觉!

豌豆♥最喜欢的事

在街上无聊的、自然的哼着你们的歌曲

在有你们海报的地方、很呆的站着

在有你们站牌的地方、疯狂的拿出相机

在有你们专辑的地方、停顿几分钟

在播放你们歌曲的地方、停下脚步微微的笑

在网上不由自主的、往你们的推特去

在看你们的视频时、傻傻的笑

在任何地方、和不同国家的豌豆聊天

明明就是很困难、可是却坚持着学习韩语

无时无刻、都能听到你们的消息

当你们新歌首播时、不论多晚都会等

当推特显示新消息时、会很紧张地去看

当看见你们时、不管距离多远都会呆滞

拿出几个月的存款、去购买你们的专辑

省吃省用、为了演唱会的入门票

拿着登牌、很满足地看距离很远的你们


不管被其他人当成傻瓜...
就是要守护着你们...
就是要守候着你们...

你们听见了吗?
豌豆的呼喊...
快回来吧!

既然有决心等到今天...
就应该把截止日期...
取··消··

我会愿意等着你们的CB!
不管多久...
只要在世界末日前就好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