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

hello everyone~!!
我回来了~!
(我知道我挺白痴的~明知道没什么人会来看~又写到好像很多人想念我将=.=)


还记得上次我讲的歌唱比赛吗?
对~~
比赛完毕了~~
也蛮满意自己的表现~~^^
我姐姐有帮我录起来~
她还比了个“好”的手势给我馁~=D
真的是第一次~
哈哈~、
所以听兴奋的~
不过还是没有进到七强~~=(
没关系~
毕竟是第一次~
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表现咯~=]


虽然我没得奖~
但是我姐姐却拿了个特优奖~
就因为她选错歌~
从有机会拿第一名掉去了特优奖~
哈哈~
我相信她一定很想撞墙~~=.=""
因为第一名的奖金是RM400~
而特优奖的奖金是RM30~
还要在比完赛后评审才跑过来跟她讲:“如果你把第一首歌放在最后才唱,我一定给个冠军你!”
那里有评审将的~
那个参赛者想不撞墙都几难啦~=.=


我最最最最接受不到的是~
评审竟然讲我娃娃音很重~!!!
=.="
从来都没有人讲过我有娃娃音~~
而且我是极度讨厌娃娃音~!!!!!
言枉~~~!
我姐姐还炸我讲:“你下次唱爱的抱抱啦~”
我真的炸到没有声出~


ok~
that's all for today~!=)
谢谢您的收看 ~
请继续留意下一篇日志~
-end-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