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140502]♥重情日记♥这一年

两年过去了,
终于开回这了。
这两年,过得真的很快。
有太多开心的,有更多伤心的。
上一年,我没有了爸爸。
这一年,我没有了姐姐。

笑话,我失去的太少了吗?
我还能失去什么?
家人、事业、学业、爱情。
我全都没有了。
唯一不能再失去的就是,
我妈妈。

我知道,
他有多痛苦。
我知道,
他有多累。
我更加清楚,
我不能让任何人再伤害她。
我可以用我的一切来保护她,
就算要我失去所有。

我不介意。

每一次看着她的笑容,
心却是苦的。
每一次看着她的眼泪,
心却是痛的。
每一次每一次,
她伤了又伤,
每一次每一次,
我察觉自己的无能。

我是那样的无力,
不管在什么方面,
永远都是失败者。

友情,我输了。
爱情,我输了。
亲情,我输的更彻底。

我还能拥有什么?
我连梦想都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