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120111]♥重情日记♥

我,
觉得这世界变了。
变了很多。
变到夺走我的笑容、我的快乐。
还有,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我好像。


开始累了


每天都笑,
因为我想开心
可是 上天不让我开心。
我无奈 我不开心
可是有谁知道?

舞蹈?
没错 我的最爱
真的 是最爱 即使没有天分
我愿意付出比别人多一百倍的努力

你上次说我们不会跳舞 我鄙视你 你也不是很厉害 反省吧!




现在问题来了。
我要怎样解决?
怎样面对?
对,我很勇敢的面对了
可是解决?
我用了很多方法,我真的希望会成功。
衷心。

我 需要 你们
可是 距离出现了。

我不喜欢你们
不喜欢你们说话的方式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 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不喜欢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你 ANTI !
随便你说不喜欢也好 请不要这样说

我说过很多次 
很多东西都可以玩
这样事情我玩不起!
请尊重一下自己 尊重一下别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笑了。 :)

我不喜欢这世界  不喜欢  完全

written by,
Stey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