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2-21]♥重情日记♥賢言賢語♥我認識一班值得珍惜的人....

半年了....半年更新一次,
挺成功的我 :)


最近有很多VIPs都寫出了認識彼此後的感想..
那,我也來吧!


首先,
不好意思+對不起。
因為你們已近到來一定會意外,
為啥麼沒有BB甚至21的東西。
甚至連歌曲也沒有....請你們多多包涵。


因為這裡是我唯一堅持著他們的地方.....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們!
真心的.... :)
好像GD HUEY CHAN..這個人是我姐,整天欺負我的姐姐。
她啊,動不動就跟我搶志龍,
真的傷到我很深 Y.Y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 :D 


還有米吉啦 ...
沒有記錯,上次一起玩meetoto的應該是她 
哈哈 
不小心被看到樣子了.... T.T
謝謝你哦 還發動圖給我
真的很喜歡你 :) 
昨天看見那些圖真的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感激 .....


丸子啊丸子...
她嘛....少了那麼一點也許就可以說是四次元了。
哈哈 可是就因為少了那麼一點 常常會跟不上我們在說什麼。
沒關係 我們會向你解釋的 :) 
是你吧?也想進YG的。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約定啦!


ELLEN KHONG..
她是一個不潛水的人!x)
我知道就是這麼多...
哈哈 


還有炎魁
大姐姐 哈哈 
不是年紀最大 而實始祖。
沒有她 我認識不到那麼多人
可是 好像沒什麼和他聊過....
希望會有機會 :)


PIG LING哦,
只會放標點符號的人
就一定是他 
管理員 也是他 
很喜歡這個 "@@"
大概是這樣吧?


還有忙內
也叫蘋果/FILIA TAN
也不是很熟悉的感覺....
VIO ONG..
聽說很懂電腦 很厲害弄圖 
看來我還真的和大家不是很熟...


有了 !
B-SIA TEOH
她也蠻八卦的  x)
哈哈 其實是很好談啦
因為都很不正常 !


還有很多很多的家人 
說都說不完了
就說目前在腦海裡記得到的吧 :( 
不好意思了...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希望可以再次找到像綠家那樣強大、融合、開心、溫暖的家 :)
因為你們 我覺得有機會了 
雖然我時常會很無端的發神經
可是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我會努力加入你們的 
因為我很想 :)
以前没有和好的聊过的
从今天起要和你们交流交流
哈哈 


친구아 , 정말요 , 줗아해 ! 
랑해 ♥


물구기/싵애위 입니다 :) 
전시회하십시오!


-끝-

4 則留言:

  1. What you want to do?
    Sad background music and article like this
    ........

    回覆刪除
  2. got so sad meh ? @@ haha sorry har ..
    actully just want to make you all cry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