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9.06.2011 我自己,我最清楚

我做那麽多的事情都是因爲好勝
我是非一般的好勝
就連讀書也要比別人好
所以我現在的成績不時因爲天生腦子好
是因爲我輸不起

你跟我講學校的歌唱比賽千萬不要輸
一定要贏
可是你不告訴我原因
我跟本不知道什麽事情

不果我想告訴你
不管這句話有沒有出現過
我依然會盡全力
因爲我想贏

我的生活裏面不容許出現
這個字
因爲我只想贏
別人越羡慕你
我就越會超越你

我人生不可以缺少的就是
對手
感謝你們
然我變得更強
我不會給自己有任何機會失手
因爲我不會讓自己輸

雖然說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會壓力
但是對我來説有的只是
挑戰
兩個字

還有人說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可是我不會容許自己有失望的機會

葉映妤 
不可以有停下腳步猶豫的一刻
既然決定了
請你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