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我是豌豆~!♥

呵呵~~
其实原本没有打算要写的~
刚刚给mimi怂恿了一下~
又好像很久没有写了~
所以就跑上来`
写一写~


于是~
我想不到标题~
就写了~“我是豌豆”
哈哈~
应该没有几个人知道我的意思吧~
米关系米关系~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累到~
beh tahan啊~~
我看很多人一定都会写关于考试的事情~
所以`
我决定了`!
我不写关于考试的`~
哈哈~
神经病==


呃~
将还有什么好写嘞?
脑转阿转阿转~
很好~
转不动了~XD
考试转太多了啦`
不能怪我~
哈哈~


好吧~
于是~我发觉我今天上来是写废话的~==
“请原谅我~
原谅我想不到~
想不到写什么~
好让你来看啊~~”
改编自一首歌~
哈哈~猜猜看~

最后~我还是要大声地喊~~~
“我是豌豆~!♥ ”
p.s.刚刚换了歌~是5只的let me be the one~~哈哈~听一听再出去吧~

╪•小鱼•╪
♥물고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