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04-26]♥重情日记♥

呵呵~
以为今天去学校可以开开心心讲天经地经的~~
哪里知道~
她们两个还是一样~
真的是没办法~
所以连我也一起down~
都不懂为了什么?

佩雯~
做么将多人死不见他死的~!!??
不要讲我衰~
他真得很贱~!
早死早着~!


(汗~""
   自己都觉得毒~
   不过还是肯定我没有说错~!)


周志瀚~!!
你欠打吖~~????
我将给你你就真的拿~
我原本都几内疚下的~~
现在我后悔没有加多几汤匙下去吖~~~!
你放心~
我很好人的~
下次我再请你吃原汁原味的西瓜~
记得叫我请你吃噢~~
我欠你的~~


诶~
还有还有~
留回西瓜汁给我~
等我去孝敬下阿万鸿~
请他喝下我亲手炮制的西瓜汁~~
将好玩~
给你喝一次毕生难忘的西瓜汁~
看你还敢玩西瓜没有~~

╪•小鱼•╪
♥물고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